课题三的MILD

来自外星,热爱修仙

【青也】【诸葛青先生和王也先生的Q&A】【ooc警告】


【Q1.请问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】

王也:诸葛青,老青,狐狸

诸葛青:大概是老王,王道长,比较少喊王也


【Q2.两位谁比较高?】

王也:182,我比他高两厘米

诸葛青:我比较高,我比他“高♂”两厘米


【Q3.两位谁年龄大?】

王也:我比他大

诸葛青:年下身体好了解一下


【Q.4两位谁先动的心?】

王也:。。。不太清楚?顺其自然吧

诸葛青:按理说应该是我,但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。对吧?老王~


【Q.5两位对双方的第一印象?】

王也:挺帅的小伙儿,一看就受女生欢迎,老 渣 男【大 麻 烦

【还有就是感觉挺对不起他的。。。

诸葛青:本来以为是闷骚贫穷小道士,我都想好以后怎么养着他了

没想到是个大少爷

现在我只能尽力喂♂饱他,别让他跑了


【Q.6双方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样?】

王也:大T恤,大裤衩【都这么熟了,俩大男的也没啥好穿

诸葛青:。。。。正装,我西装都没披在身上了,喷香水,擦皮鞋

当天我手里还捧着一大束玫瑰

就这样,我等来了,穿大T恤裤衩的老王【我 爱 了】


【Q.7请问有结婚的打算吗?】

王也:。。。。应该是有的,不过婚姻是大事,目前还没有打算

诸葛青:哎。。。老王就是怕我年龄小,怕我后悔。。

老王,既然是你改变了我的命运,就要对我负责

既然你要对我负责,我就要对你负责


【Q.8平时生气谁先认错?】

王也:你们可能都感觉是他先。。。但是这臭狐狸有时候也挺倔儿的

一般我们都是商量着来

诸葛青:嗯嗯嗯,老王说的都对


【Q.9请问诸葛青先生,对于另一半是集团少爷八奇技传人有压力吗?】

诸葛青:要说没有肯定不是,虽然我家庭也不差。

老王也没有大少爷脾气,但是我不想让他小瞧我,无论是奇门还是别的

我希望能在他身边,

堂堂正正的站在他身

像个男子汉一样站在他身边

能分担他的压力

就算被误会也没有关系

但是,就连这样自私的我

他也包容着


我根本就没有帮到他


【Q.10请问王也先生,对于另一半是诸葛奇门传人这一点有压力吗?】

王也:。。。是会有,诸葛青他们家有一大家子人,我不知道能不能相处好

诸葛青他可能和本来在家族里寄予厚望的原因他总是太倔

这也可以说是他的傲骨

他总是有困难,不和我说

而我有事,他却想帮我

我也只能尊重他

这不是怜悯,也不是包容

是我想让他知道

他已经很好了


至少在我心里一直是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